何处不相逢。
已成私人吃饭号。

【我只喜欢你的人设白情24h/20:00】白裙子


*私设鬓角吻预警

*一个我瞎叽歪的小日常

  

  傍晚时分,漫天霞光将云层染成橙红色,太阳在后面微露出半个头,娇羞得像个姑娘。

  夏习清窝在大厅柔软的沙发里,身上裹了个薄毛毯,夕阳的残光从闭合的并不严密的两帘窗帘里溜进来,透过玻璃窗落在夏习清的侧脸上,紧闭的睫毛随着均匀的呼吸微微颤动,光芒打下的阴影也轻轻地动着,犹如蝴蝶的翼。

  门在这时响动了一声,被人缓缓打开,一只穿着白色运动鞋的脚率先踏了进来,紧接着是一个高个的身形,头上扣了顶鸭舌帽,遮住了帅气的眉眼,一只手里拎着超市的大购物袋,随着动作发出窸窸窣窣的声响。

  夏习清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抬眼就瞧见周自珩小心翼翼地猫着步子走进门,他不禁嗤笑一声,嗓音沙哑地开口:“干嘛的这是,做贼呢?”

  周自珩见他醒了,这才迈着大步子走过去,笑着说:“怕闹醒你。”

  “你什么时候出的门?”夏习清懒懒地打了个哈欠,桃花眼泛着些许泪光,一个下午不被打扰的睡眠让他感到了满足,也没了什么起床气,“居然没把我抱床上去?”

  周自珩放下手里的东西,坐到他身边,没忍住伸出手理了理夏习清因为睡觉而翘起的头发,“你刚睡没一会出的门,确实是想抱你回床,但是每次你一沾床就要醒一下才能睡着,我想着你昨晚上有点累了,就没……”

  夏习清抬手朝他头上一弹,“好意思说?小狼狗,做起来就不知道分寸。”

  周自珩笑了笑,并不反驳,只是伸手捻着夏习清翘起的一簇头发丝,低声道:“那还不是因为你。”

  “滚蛋,少给我卖乖,这招用多少遍了,腻不腻。”夏习清笑着推开他,从沙发里起身,伸了个懒腰。

  他身上穿的是一件十分宽松的浅蓝色居家服,仰起上半身的动作扯动了衣服,露出漂亮的腰线与其上微红的几点印记,周自珩走到他旁边,讨好似的给他揉腰理衣服,末了垂头吻了吻他的发鬓。

  这个小动作是在一次事后的黏糊里留下的习惯,周自珩意外地发现夏习清在被亲吻发鬓时会格外柔和,自那之后就常常落吻。

  “你出门买了什么?”夏习清任由周自珩动作,目光落到了茶几上的袋子里。

  周自珩替他理好衣服,从茶几柜里拿出了个黑色小皮筋熟练地给他的头发扎了个揪揪,闻言回答道:“买了点零食,蛋糕和巧克力,顺便拿了个快递。”

  “快递?你买了什么?”夏习清感觉到周自珩放开了他,便俯身用手指将购物袋勾到自己面前,打开上面的结,发现里面装了几盒进口的巧克力和蛋糕,还有一个白色的礼品盒。

  周自珩见他打开了袋子,便伸手将礼品盒拿了出来,在他眼前晃了晃:“这个。”

  “里面有什么?”夏习清把购物袋里的其他东西拿出来放在桌子上摆好,再将购物袋叠好放进茶几柜里,转身坐回沙发上,挑眉瞧着周自珩。

  周自珩捏着礼盒的手一僵。

  夏习清何其敏锐,几乎是立刻发觉了他的不对劲,便突地抬手抓住礼品盒从周自珩手中抢了过来,得手后朝着呆愣的周自珩一笑,深邃的眸子在夕阳的照射下显得透亮,宛如一只狡猾的狐狸。

  周自珩张了张口,欲言又止,一张俊脸竟是有点泛红。

  夏习清狐疑地眯了眯眼,还脸红上了?

  就算是一些特殊用品,某位小狼狗都能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玩出各种花样,这里头是什么神奇的东西,能让他脸红?

  夏习清心里好奇,表情却带着点挑逗的意味:“这是什么,嗯?”

  最后的语气词轻浮极了,浅浅的鼻音像是轻软的羽毛挠在人心口。入了周自珩耳朵里,竟是有些难耐的痒。

  “这个……”周自珩心里暗叹一口气,在夏习清的注视下坐到他身边,跟夏习清对视了没几秒就败下阵来,半晌才道:“你自己打开看吧。”

  夏习清把盒子塞回周自珩手里,继而双手抱胸,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:“你来开。”

  周自珩沉默了一小会,磨了磨后槽牙,把礼盒三两下拆开,露出了里面白色的事物。

  夏习清眼疾手快地把里面的东西拿到手里,入手丝滑柔软,应该是件衣服,抖落开来才发觉,这是一条相当雅致的白色长裙,裙摆处用银线作暗纹勾出几朵艳丽的玫瑰,周边荆棘蜿蜒到腰处,腰身那一块在右侧绣了朵红玫瑰,其余地方皆是朴素干净的白。

  周自珩局促不安地站起来,像是个犯了错的小孩:“我觉得这裙子好看,就定制了一条。”

  他知道夏习清其实有些讨厌被当做女孩子看待,定制这条裙子时自己心里也有些忐忑,可惜道德感还是没能阻挡住心里的欲念作祟,那就如同一条吐着红芯的蛇,一点点地缠绕上身躯,紧紧地束缚住所谓道德修养,放出些许坏念头。

  “按我身材定制的?”夏习清仔细看了看这裙子,粗略估量了一下大小,明显是跟他身材合贴。

  周自珩默然点头,觉得自己的言语从来没这么贫瘠过。

  夏习清拿到这条裙子的时候,心里就已经有数了。

  也明白了周自珩的纠结点在哪里。

  真是个傻子。

  夏习清在沙发上猛然一个拧身,跨坐到周自珩身上,两人中间隔着个裙子。夏习清笑开了,白净的脸上被夕阳映照着温柔的橙色,他略低下头,柔软的唇瓣贴住周自珩的唇,蜻蜓点水地落下一吻,撩拨似得吻了一下又一下。

  周自珩忽地抬手摁住夏习清的后脑勺,没让他继续撩拨下去,直接吻到夏习清略喘粗气才微微放开他。

  “你帮我。”夏习清喘着气道。

  “什么?”周自珩盯着夏习清泛红的脸颊,放在他腰间的手顺着脊椎轻轻划动。

  “还能有什么,”夏习清笑着抬手解开自己居家服衬衫的第一颗纽扣,“帮我换衣服。”

  “不是想玩吗?嗯?自珩弟弟。”

  白色的裙子压在两人中间,此时被夏习清用一根手指挑起来,在周自珩面前晃了晃。

  “玩吗?”

  

  夕阳渐落,最终天地茫茫,渐渐趋于黑暗,而喧闹的城市夜晚,才刚刚开了个头。

  

  end.

  

  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yo!!!


评论(29)
热度(290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颜十五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