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不相逢。

【人设情人节24h/22:37】偏爱


*自习情人节快乐!!!妈妈爱你们!!

*略微结合了一点实事

  

“一个不平衡的天平。”

“愿上帝永远偏爱他的小王子。”

  

  周自珩出门买菜回来,刚刚摘下口罩洗好手换完衣服扔进洗衣机收拾好,转身走到夏习清的工作室门口就听见夏习清在说话。

  “这些天实在是太无聊了……我没病都快闲出病来了。”

  “嗯?你们问自珩?他啊……刚买菜回来。”

  “好好好会注意的,你们也要注意啊。”

  “倒不是……他不让我出去,我憋都憋死了,他硬说我上回感冒了现在就更不能出去,我哪有这么菜?小学生作怪心理。唉。”

  周自珩轻手轻脚走进去,一眼看见夏习清正仰靠在懒人沙发上,脑后扎的小揪揪因为躺靠着会硌脑袋被他给解开了,已经变长的头发有几缕散落在锁骨的位置。

  “唉,你们自珩哥哥回来了,”夏习清笑着点了点手机屏幕,把后置摄像头对准了周自珩。

  周自珩回家后换了一身深蓝色的家居服,整个人也都是素颜,但是颜值依然是无可挑剔的完美,皮肤状态也没有变差。

  弹幕瞬间刷过一片尖叫的啊啊啊。

  “你们好啊。”周自珩微微一笑,朝着夏习清走过去,夏习清十分自然地朝旁边挪了点,把镜头给调回前置,两人就同时出现在了镜头前。

  [呜呜呜呜我圆满了我特别好我特别特别好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cp发糖了]

  [呜呜呜呜呜呜呜情人节快乐呜呜呜呜呜呜呜]

  [我在微博上嚎xqgg给我们情人节发糖xqgg就真的给我们发了呜呜呜呜我好快乐]

  [草前面那位姐妹你造福众生了!!!感谢!!]

  周自珩看了眼弹幕,笑着说:“本来今天也要给你们直播。”

  夏习清跟着点头:“是这样,你们被关在家里的自珩哥哥被要求给你们直播。”

  “连累我要一起来,明明我是给你们发福利啊对不对。”夏习清眨巴着眼,瞧上去单纯又无辜,一张漂亮的脸上都是真诚。

  [啊啊啊啊啊啊是是是!!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爱xqgg呜呜呜我的小画家呜呜呜呜]

  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会莫名心疼自珩哥哥哈哈哈哈哈]

  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儿子被要求直播哈哈哈哈哈哈]

  [心疼儿媳妇也被迫开始直播]

  [心疼+1]

  “你们最近要好好在家里待着,该学习学习该睡觉睡觉该吃饭吃饭,好好安排生活,注意身体健康。”周自珩嘱咐着,在底下牵住了夏习清的手。

  夏习清握紧了周自珩的手,笑着补充道:“出门记得戴口罩,回家记得处理一下,注意保护好自己,不过最好还是别出门。”

  [好的我知道啦!!!谢谢习清哥哥和自珩哥哥555]

  [啊真的好想出门,今天情人节,我收到了一瓶药丸,习清哥哥猜猜是什么!]

  [?前面那位我怀疑你搞事情]

  [怀疑+123456]

  夏习清眉一挑:“好响出去丸?”

  “想出去也不能出去啊,现在也没什么地方可以玩了,”周自珩接话道,认认真真地开始给粉丝们灌鸡汤,“道路千万条,安全第一条。”

  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珩哥哥什么时候这么有梗了哈哈哈哈哈]

  [哈哈哈哈哈xswl话说今天情人节唉……]

  [特殊的日子我想吃特殊的糖]

  “什么糖?”周自珩问,瞄了一眼夏习清。

  夏习清正走神,眼神不知道飘忽到哪儿去了,没有发现周自珩的小动作,但是粉丝们却发现了,一片弹幕瞬间刷过。

  [自珩要不要这么妻管严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!]

  [我笑昏了哈哈哈哈哈哈看媳妇脸色行事的zhgg过于可爱]

  夏习清突然笑了,开口道:“我确实给你们自珩哥哥准备了礼物,”他歪了歪头,“你们想看?”

  [想啊啊啊啊啊啊当然想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!]

  [呜呜呜我可以我能行习清哥哥给我看看⑧!]

  [是不是不太好,东亚醋王zzh同志会不会吃醋……]

  [吃醋可还行哈哈哈哈哈]

  “他可没那么小心眼,”夏习清眉眼弯弯,“他心里指不定多想给你们分享我送给他的东西呢。”

  “是吧?嗯?”夏习清看着周自珩,笑得极其明艳,身下两只脚灵活地一勾,夹住了周自珩的一条腿。

  周自珩身体绷了一下,挑眉道:“是啊。”

  “毕竟我有,你们没有。”

  他又加重语气,说道:

  “是给我的,你们只能看看。”

  [酸了酸了我酸了呜呜呜呜我的cp好甜呜呜呜呜]

  [zhgg东亚醋王石锤,你看看这说的是人话吗]

  [笑死我了周自珩你要不要这么酸!我隔着屏幕都闻到了!!]

  [太甜了我昏古七!!!]

  

  夏习清探手从身后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,大概比鞋盒要小了一圈,墨蓝色作底,上面印着漂亮的玫瑰花瓣,点了几颗金色或是银色的星星,十分精致漂亮。

  他把盒子递给周自珩,示意他打开。

  周自珩动作很慢地打开了盒子,看到礼物的那一刻整个人呆了一呆。

  还没等粉丝们看见是什么,直播就黑了屏。

  粉丝:???说好的给我们看礼物呢?

  

  周自珩把夏习清摁在懒人沙发上就亲,有些咬牙切齿地拿起那个盒子上平摊这的小袋子,道:“你给我送这个?”

  夏习清笑得肚子疼:“哎呦我就是开个玩笑……唉你别……”

  周自珩才不想管那么多,工具都送来了不用白不用。

  

  实际上的礼物,是被小袋子遮住的底下,一个出自夏习清之手的雕塑作品。

  那是个十分好看的天平,一个永远偏向一方的天平,底座上刻着夏习清的名字,两个托盘上一个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,另一个上面刻着周自珩的名字。

  而那一个托盘所在的地方,就是天平偏向的方向。

  夏习清在底座上附了两句话:

  “一个不平衡的天平。”

  “愿上帝永远偏爱他的小王子。” 

  艺术家有他独特浪漫的思维,譬如宇宙中有一颗星子,物理学家们研究它的起源本质,而艺术家会用自己得天独厚的才能,以一种美丽又震撼的方式让着颗星留存于这个世界上。

  这个天平就是最好的佐证之一。

  这也是,夏习清永远偏爱周自珩的最好证据之一。

  

  end.

  祝各位情人节快乐!!!我终于写完了呜呜呜!

  有人猜猜文中小袋子里是什么吗?虽然猜中也没奖(bushi)要不猜中我夸你(?)真的很好猜啊啊啊啊啊啊!

评论(27)
热度(459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颜十五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